放下道德尊严,享受快乐人生!
白嫖不是好习惯的
鳗鱼同名

生存游戏

“Welcome to the game of survival, weak people, slaughter! Don't let this bloody party stop”【欢迎来到生存游戏,弱小的人们,尽情的屠杀吧!不要让这个血腥派对停止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【鲁】

“这里到处都是他们的眼睛,他们在监视着我!我一定要离开这里,回家大哥他们可以驱除他们的。”

【京】

“我不知道为什么来到了这里,四处都是奇怪的东西,我要坚持下来,家里爹爹和弟妹还在等着我回家。”

【苏&浙】

“鲜血染红了裙摆,荆棘掩埋了那份天真美好。童话原来是假的,公主永远属于王子,而不是一心护着她的骑士。”

【东三省】

“没事,只要咱仨在一起,平平安安的,就没什么是过不去的。”

“大哥会护着你们的。”【黑】

【豫】

“梅花从海里长了出来?!远处是什么?一片牡丹花丛,里面好像有人。”

“他不在这里,他去哪了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很少,作为一个预告出现

要后续的话可以私我或留言,视人数而定(人太少我就回去继续干异能的)

 
评论(9)
热度(5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