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没有人和我说话啊

叫MichstaBe或许好记(?)

个人标签
【10后】【半疯】【伪爷】

京哥儿的倒霉日常

纯属个人口嗨,请勿当真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原图

京哥儿我对不住您老了

1.“阿京,该起来了”瓷大老早的一脸”慈祥“的把京从床上叫了起来,拿着他的衣服,倒颇有慈父形象。

京迷茫的从床上爬起来,环视四周,寻找自己的被子,却不料对上瓷笑眯眯的脸,顿时怂了。“咋了爹?”他小心翼翼的问道。

瓷笑眯眯的看着他,说:“该起床了”说完,还不忘把衣服拿到他面前。“乖,套上”说着,瓷已经把衣服翻好了,就等着在床上愣神的京。(京:现在才不到5点!我是省!我要睡觉的!)

京满肚子气不敢说,只好乖乖穿好衣服下楼。但是瓷的一句话彻底让他破防。

“一会儿记得喊小鲁吃药。”

京:(原地石化)

2.京在家里追着鲁到处跑,他边追边喊:“回来吃药啊!”

鲁回头看了气喘吁吁的京一眼,跑的更快了。“我不要吃药啊!”他边跑边哭,然后不小心“哐当—”撞到了柜子上。柜子倒了,鲁又被压住了。

京:。。。。。。(默默扶起柜子)

“还乱跑吗?啊?”京十分“友善”的给鲁灌了药,鲁委屈的缩成一团,毛绒绒的,倒像个雪球。

3.“今天咱做山航啊哥”津喊道,“别走错了。”

(上飞机后)

下雪了,天很暗,低压压的,京看了下表,快迟到了,但是这雪又不知何时才停,心像在铁锅上煎一般难受。他叫住一个空姐问道:

“现在外面雪那么大,山航还能飞吗?”

空姐笑着回到:“先生您不用担心,我们机长以前是开战斗机的,保证准时到达。”

京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,但心里还是有些害怕。空姐安慰道:“没事,只要天上不下刀子,山航就能飞。”

京悬着的一颗心放了下来。

【弹射起飞】

京:早知道就不相信你们了

飞机到了后鲁开心的跑去找津玩,京腿软了,颤颤巍巍扶着护栏下去,不料一个不慎直接摔了下去,摔到了头。

然后我们亲爱的京哥儿就这么被两个弟弟架走了,嘴角还带着一丝鲜血。

(医院)

面对这种事情,瓷只好赶紧跑来查看情况,毕竟这起码还要靠他分担工作呢。【京:亲爹!】

瓷:”啊,没事就行。“(突然想起什么)(看)(差点去世)”乖,谁教给你这样开飞机的?“(满脸“慈祥”的看着鲁)

鲁:இ௰இ以前不都这样飞的嘛(戳手手)【网络搜索结果是因为山航很多机长以前是开战斗机、轰炸机的,而且装备精良】

瓷:(我该说什么好)😅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突然发现我鸽你们太久了(嘴角疯狂抽搐)

实在是对不起,深思了一下,我太懒了,对不起(十分真诚的笑)


 
评论(55)
热度(321)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